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大陸女作家「木子美」因公開自己與諸多男人的瘋狂性愛日記聲名大噪。近日,她在微博直接表明自己是「小三」,還罵正宮「天天監視我微博,不累嗎?」更大嗆對方就是個「傻妞」,表示「妳在馬來西亞閃了腰時,你老公正騎著我」、「妳老公讓我噴了好多水」。▼▲木子美大嗆正宮「天天監視我微博,不累嗎?」(圖/翻攝自木子美微博)木子美自爆已當小三5年,對方知道老公外遇也有4年,不過是到近2年才知道對象是她後,便不斷詢問她是誰,此舉似乎惹惱了木子美,她直接公開正宮的照片,回嗆:「媳婦,你天天視姦我微博,妳不累嗎?妳要我以後每次啪啪就想起妳的臉?還是妳每次啪啪就想起我的臉?」她更狠批對方「傻妞」,一而再上老公的當,以為天天盯著,就是管住了,「但他就是很堅定地跟我說,不會離開我」,更補充超多細節「他還是天天中午來我這報到,吃完飯我倆就躺著摸來摸去,我連你哪天來大姨媽,也要摸著他睡都知道,最逗的是,他中午給我摸完怕你晚上摸時發現軟了,硬撐著不射。」▲木子美更自爆「妳在馬來西亞閃了腰時,你老公正騎著我」。(圖/翻攝自木子美微博)不僅這些,木子美更曝光超露骨的細節,似乎是想要惹怒正宮,「妳在馬來西亞閃了腰時,你老公正騎著我」,再嗆對方「你真可憐,屁顛屁顛買塊手錶送他,百般討好“回歸”家庭的他,他戴著手錶又來操我,而且我讓他把手錶摘了再操,噴水照給你看」,最後還很驕傲地說自己雖然是小三,但「一向光明正大」,要她不用自欺欺人,表示對方買再多新衣服給老公穿,買再貴的手錶給老公戴,老公還是只會敷衍他。▲木子美狠批正宮「傻妞」。(圖/翻攝自木子美微博)一系列的超大尺度言論,讓網友整個看傻眼,「這麼不要臉的事也敢拿出來說」、「小三還敢這麼光明正大的嗆正宮,還是第一次見呢」,更有網友要他收斂「別太欺負人了」。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求婚當小爸?陸元琪斷開袁惟仁…新歡鬆口證實「兩人關係」慘被集體罷凌!「小蘇志燮」悲吐母癌心境…真實背景惹心疼硬了!「晶女郎」爆乳、S腰必備 她辣曬巨乳慘變形GG了爬上導演床!王晶帶小40歲豪乳妹過夜 身分起底不得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080苗栗人聊天室 13支遊戲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最新手遊 視訊做愛 色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下無 夜未眠成人影城 搏奕 德州克遊戲 亂倫俱樂部 影音交友聊天室 免費聊天室交友 a片免費試看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色情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通子 情色視訊 視訊正妹美眉 線上水 a片a漫 巨乳內射多P癡女 免費av1688影音樂網 色plus論壇 辣妹影音頻道 九州線上 克遊戲 免費素人自拍 a片女星 寫真女郎AV貼片 做愛 online遊戲 a片a漫 運動弈 免費名模麻豆自拍 清涼泳裝美女寫真集 女友交換區 成人文章 免費a片下無有 色女群 破解視訊妹妹免費看 85cc成人片 線上免費看a片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通歐家 真人荷官 視訊色妹妹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推薦紅利 免費網友自拍 色avdvd 交友留言板 激情影音妹妹 寶鬥地主 視訊網愛聊天 龍虎總獎金 視訊聊天交友網 黃片下 色情小說 成人卡通影片分享 賣淫援交 情色遊戲 a片情報站 送獎金送紅利 水遊戲 痴漢俱樂部 愛情小說 什麼叫做愛 校園美女影音視訊網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 酒店經濟 麻將遊戲 九州樂城 最高獎金 聊天室交友 成年舒服床上吹 免費美女自拍 性愛夫妻 辣妹美女寫真照片 快速存款 a片 亞洲成人視訊 a片 色a片免費看 色a漫 色18成人 免費手遊 線上輪 亂倫a漫 免費電影下 成人貼圖 愛言情小說網 分成人貼 免費線上遊戲下 視訊做愛情人網 線上21 手撥打一對一視訊辣妹 a片女激情視訊 一葉情貼圖片區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線上遊戲下 成人搏奕 免費網愛聊天室 激情影音妹妹 性爱情用品 學生集體性派對 巨乳內射多P癡女 寄情築園小遊戲 快速提款 摸乳 現金板 色a片色情自拍影片庫 賭遊戲 情按摩棒 台灣彩 免費aio交友聊天室 色h漫 色情援交 無節操內含公射 真人家 女人要真愛男人要做愛 線上遊戲平台 色情漫畫 成人無DVD光碟 裸露美女寫真 亂倫俱樂部 黄色色情影片 視訊聊天室 色aio交友愛情館 線上看a片直播a片下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爱情武侠小说 9州彩 情色視訊 霸氣亂射 聊天室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網 偷拍美女底褲 酒店經濟 免費a片下無 hi5 a片免費看 online遊戲 85cc免費影城 火辣辣天堂 情色貼圖 線上彩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校園美女影音視訊網 免費成人a片直播 愛言情小說網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現金版 色5278論壇 豆豆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情色網 a片 免費無a片 日本美女寫真集 免費小遊戲 電影亞洲無一夜情 色a片科全書 免費線上聊天室 按摩油壓 九州線上 小魔女免費影片 亂倫a漫 樂城 成人校園 正妹美女圖 性感寫真 a片寫真 全裸寫真集圖片 免費a片下無有 桌布動畫圖片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賓遊戲 免費70年代絲襪美腿 線上免費看a片 做愛康健之日常 a片免費試看 即時比分網 視訊網愛聊天 交友聊天室 情色文學 a片貼圖區 色080視訊聊天室 性感內衣秀 視訊交友 正妹照片 破解視訊妹妹免費看 神來也德州克 辦公室戀情 麻辣視訊聊天網 色080聊天室 德州克 深夜大主廚 免費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annue70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